职业编剧、武侠作者
微信公众号:三弦文创工作室
新浪微博:@三弦大天使
知乎:三弦

感谢!收到 TIN 发来的沈未辰(武装版)贺图(人设:明城君 )

光风霁月,策马芳华!

未来青城第一高手!(〃'▽'〃) ← 模仿一下沈玉倾的神情XD

还记得,这是哪章吗?

提问:小小救田鼠,是美救英雄,还是英雄救美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【广播剧抢先试听中,低调,今日小小登场,点这里听

←小说汇总(持续更新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天之下·片段撷采

眼看救之不及,沈玉倾正自心焦,一匹青骢玉狮子从身旁急掠而过。沈玉倾心中一喜,忙道:“快救人!”


只见马上那人一头乌黑秀发随风飘逸,忽地身子右倾,半副身躯悬在马腰侧,手一扬,一道明光闪电般飞出。


那刀客一刀挥下,正要斩杀李景风,那道明光疾射而来,正撞在刀上,震得他虎口剧震,手中刀险要脱手飞出。刀客知道来的是高手,此时不容耽搁,当即掉转马头,急驰而去。


那匹青骢玉狮子停在李景风面前,李景风这才抬头,看见马上一名女子,容颜秀美,典雅清丽,便如仙女一般,真料不到这样一个姑娘竟能发出刚才那雷霆一击,救他性命。


沈玉倾也到了,淡淡笑道:“这是未来青城第一高手,我小妹……”他一脸得意掩不住,只是碍于身份教养,不好在外人面前宣扬妹子大名,便住了口。


沈未辰对着李景风微微一笑,道:“我叫沈未辰。”


李景风一愣,竟似看得痴了。


沈未辰见李景风无事,跳下马来,从地上拾起一物。那是她方才掷出的那道明光,像是一支白色雕纹木制短棍。

2020-10-23
 
评论(8)
热度(4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三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