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编剧、武侠作者
微信公众号:三弦文创工作室
新浪微博:@三弦大天使
知乎:三弦

【天之下】第一部新修版发布+第二部预告

大家晚上好,今天我要说两件事!

第一件事就是咕咚动漫帮我做的天之下动态漫画系列短片之觉空篇

我自己非常喜欢这篇!

B站可以看:动态漫画系列短片之觉空篇

重新感受一下这位传奇人物的风范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曾是富可敌国的贵族少主,身经祸乱百炼成钢

他是威慑九大家的俗僧之首,深沉莫测踽踽独行

他叫穆劼,法号觉空

这是他的故事,也是少林最深的隐秘

↓ ↓ 

【天之下第一部】外传:觉空


第二件事~听说《天之下》上架微信读书app仅1天即登上新书榜NO.2

老心深慰!

感谢大家努力帮我推书安利,我才不在意什么登顶第一呢哼,就是讲几个自来水小窍门:

① 一定要记得加入书架 

② 每天,增加阅读时长

③ 边看边划线评论(类似起点的本章说)

【每安利成功一个书友,就把以上自来水小窍门告诉他!】

(虽然微信读书没有作者回复功能,不过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偷溜去海巡偷看大家的评论,看到夸赞的就会开心,看到批评的就会忧郁(并试着反思),看到没人评论,也许会啃键盘,装忧郁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【温馨提醒】

打开 微信读书app搜索“天之下” 阅读体验更佳、还能 划线评论

评论(13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三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