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编剧、武侠作者
微信公众号:三弦文创工作室
新浪微博:@三弦大天使
知乎:三弦

【天之下】第一部新修版发布+第二部预告

感谢大家这大半年的催更,催更表示对作品有所期待。到了今天,我终于可以说,天之下,还不能连载第二部(被殴打)。

 

先说点好消息吧。有三个好消息。

 

第一个好消息,《天之下》第一部“新修版”即日起正式在微信读书app上架首发,已更新第一卷,明天更第二卷,后天开始日更1章;采取1-4卷免费,5-10卷付费。完结后,全本会陆续在其他文学网站/平台上架。(是的,我要洽饭了。掐住脖子,给钱,快点给钱!)

 

第二个好消息,《天之下》第二部将于第一部新修版完结后正式启动连载。(什么,那不是明年好几个月后的事?)

 

第三个好消息,本月底,即12月31日微信读书app独家发布《天之下》第二部试阅。(证明我这些日子没有打混,是有在工作的。)

 

好啦,宣布完好消息,开始说些这段时间的写作过程与想法。首先,我真的很感谢催更的人们,你们的催更表示你们对这本书有所期待(因为真心所以说两遍)。我知道大半年的等待真的很让人煎熬。我也想早早开始更新第二部。无奈现实不允许。

 

再来,我还要感谢那些这段日子以来,不断的,努力的,为天之下安利的读者们。我真的很感动。一路走来,因为贫穷,天之下没有任何推广资源,刚开始连载时贴吧四百人,现在一千多人。微信公众号读者持续在增加,停更半年以来仍是涨势喜人。这全是你们的功劳。我在此不点名哪些读者,但我想让你们知道,因为我常常偷溜去你们网站海巡。

 

还有特别感谢一下安迪斯晨风与晨曦杯的无偿推广。

 

从今年四月第一部连载完结后,至今的这段时间,约有三个月我在做新修版,新修版更动了语焉不详与杨衍篇的顺序,依照时间线来,这样的更动有着许多考虑,这里且按下不表。另外就是补强了部分内容,新增了几个人物,把一些旧版错误的时间线BUG修改,把一些台词改得更精细一点,同时也增加了某些人物之间的对手戏。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再看一次新修版。

 

为什么第二部的连载延迟日久?这有许多因由,除了经历父丧期间,进度因此延宕外。原本天之下在许多平台上的连载都经历了锁文,屏蔽。最后不得已全都撤掉。追过文的小伙伴对此一定深有感触,近期更是连老福特也不稳定了。我不想遮遮掩掩躲躲闪闪地写小说。挺没意思的。因此寻找一个合适的平台是必须的。

 

而原以为是冷门作品的天之下。在这段时间里,竟然在衍生开发领域也取得了喜人的进展,果然计画赶不上变化。就在我“高筑墙广积粮”完毕准备勒紧裤腰带过冬后,广播剧、动漫以及影视版权方面陆续找到了合作方。目前广播剧正在喜马拉雅日更1集,动画番剧、电影与咕咚动漫合作开发(动态漫画短片系列已完成待发布),影视版权授权华人文化CMC旗下筹备中。这可让我在接下来专心写第二部的过程中不用太为生计和房贷发愁。

 

当然,处理这些喜事多少也耽搁到原订写作进度。(绝对不是因为我一停更就松懈,更不是因为我一停更就跑去玩动物森友会,我也绝对没有碰勇11跟FF7重制版,这些指控我一概否认!若有怀疑我就是对我人格的污蔑!)

 

不管怎么说,今后的路还很漫长,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这些由小说衍生的作品。无论是哪种形式,都是这个故事的有效传播载体。相信有了大家的不懈支持,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能看到、了解、并喜欢这个故事。

 

微信公众号是天之下的大本营,这一点不会变。但微信公众号的阅读体验不够好也是客观事实,从4月连载结束至今,我们一直在寻找合作平台,毕竟……无论如何,有了编辑帮忙管理才不会被屏蔽后不知所措。

 

常有读者问怎样才能帮助天之下,其实你阅读就是在帮我忙。如果每次看完新章,能写几句短评,每周在自己微博上讲几句天之下的好话,或者一篇分析文,一段感想,一张产粮图,去所知的平台,知乎、贴吧推广宣传,就都是很有力的帮助。

 

最后提一下新的阅读平台:

 

我建议大家提前下载安装微信读书app,不仅可以方便阅读小说,也能随时划线评论、留言、互动。由于电子版的推广与销售的需求,第一部新修版1-4卷仍然免费阅读。

 

简单整理一下:

 

微信读书、微信公众号、LOFTER是全网唯三正版平台,旧版(连载版)删除。微信公众号、LOFTER随连载进度更新1-4卷仍保留免费阅读,第五卷后需前往微信读书付费阅读。

 

微信读书1-4卷免费,5-10卷付费。(原昆仑共议一卷拆为两卷。)

 

后续若有新增其他的平台会及时通知大家。

 

如果觉得天之下值得,我希望大家能在微信读书app订阅这本书。支持的人越多,天之下能得到的曝光机会和推荐就会更多,每一个读者都不要小看自己手里的一票,它很重要!

 

然后不得不说,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正版,切勿在网络上传播txt等盗版资源。天之下的版权保护需要每一个读者的帮助和支持,尤其在当下的网络环境中,缺乏版权保护的作品真的会很难走下去。

 

最后,仍是感谢大家对天之下的支持。往后的日子,也指望着依靠大家,请多多支持微信读书app。多订阅天之下。一起走下去~


===

【天之下】资讯汇总(持续更新)

【温馨提醒】

打开微信读书app搜索“天之下”阅读体验更佳、还能划线评论


评论(56)
热度(2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三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