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编剧、武侠作者
微信公众号:三弦文创工作室
新浪微博:@三弦大天使
知乎:三弦

提问:如果你是沈公子,面对天之下第一部收尾时的局势,下一步你会怎么做?

※ ※ ※

【沈玉倾】

“都云补天玉,仰首却茫然”

生日:昆仑六十六年五月初七

兵器:无为(剑)

身份:青城世子

初登场: 一箭如故


【小传】 

青城世子,身份高贵,面貌俊秀,举止端方。言行间自有一股浓重的贵族气息,且知书达礼,性格温和仁善,不仅能为他人着想,也常常反省自己的缺失,有君子之风。


 一个从里到外几乎挑不出缺点的完人。打小在父母的疼爱中长大,冀望成为像父亲那样的君子,重视亲人,尤其疼爱堂妹沈未辰,兄妹情深。因为个性温和,这位青城世子常被外界误传成是个绣花枕头。实则其聪明有主见,不仅不似传闻所说的怯懦,反而是个果决刚毅的人。 


小时候由于不善说谎,常常在长辈面前尴尬。于是让堂妹沈未辰陪着自己练习,逐渐熟稔了如何说好场面话。虽然出自真心想交朋友,却由于身份尊贵,加上高雅的谈吐举止、谦冲随和的性格,经常被误会成“虚伪”。本人不时为此感到困扰。 


故事之初,为找寻夜榜刺客而结识了一众同龄人,更与谢孤白、李景风结为异姓兄弟。但这样一个完美的人,与谢孤白的相遇却是他人生道路的分歧,自此以后,他的世界——天翻地覆。


※ ※ ※

下周五预告:谢孤白!!!

《天之下》←小说汇总(持续更新)

感谢:立绘作画(宣)、角色设计(明城君)

评论(18)
热度(44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三弦 | Powered by LOFTER